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

Skinny 系列 TYPE-A 短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過了個年,除了覺得"奶爸"這個角色實在不好當以外,

對於一直想把自己的手縫皮件,有計畫的推出、問世,似乎顯得更難了,

怎說?

一歲一個多月的QQ會走路了,天使與惡魔化身的他,活動力很大,

重點是很皮也很逗趣,會吵鬧大哭也很會"腮ㄋㄞ"(撒嬌);

但越說不行的就越要去碰,常常搞得我哭笑不得 ‥‥

想要在一天裡,抽出空檔做做手縫的時間已剩不多,

意識到草創期可能要更費時了,真是苦惱~


小QQ天使與惡魔化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關於計畫裡即將發表的商品是名為"Skinny"(瘦的、皮包骨的)系列皮夾,

"Skinny" 也譯為乾瘦、苗條 ‥‥等意思,但我個人喜歡"皮包骨的"這個解釋,

我覺得皮夾裡放了財物證件後凸凸的,皮越薄形狀越明顯,

像極了皮包骨的樣子,"Skinny"讓我覺得很貼切。

許多的皮夾都會強調可以放多卡(6張卡或10張卡)、多證件、零錢等多功能的夾層時,

將知道皮夾在還沒放入東西前就已經相當的厚度(胖胖鼓鼓的)。

所以我想做出一款可以很簡單的功能,看起來不會太厚,

乾乾瘦瘦的"Skinny"外型,在裝有財物、證件後更有皮包骨的感覺;

打開內層安排選擇放置各卡、證件(可自由入座)或只放零錢,

後層有紙鈔的家及貼心的位置可以放一張專屬小卡 (例:IKEA卡)。

這個簡單又可隨性使用的"Skinny"系列TYPE-A皮夾是短夾首次露臉,

SEAN YU 革手縫的開路先鋒,還請多多指教寶貴意見!!





"Skinny"系列TYPE-A皮夾-短夾

艾格拉牛皮2mm厚/12x8.7x1.4cm/中細黑色手縫麻線(日)

Skinny系列TYPE-A  乾瘦的外型,簡單又隨性



打開內層是自由的位置,各式卡、證件隨意入座,或只放零錢,後層放紙鈔。

貼心的專屬位置




1 則留言:

阿魯米 提到...

很喜歡你對皮包骨的形容,真的好貼切!